欢脱的小考拉

有洁癖的胡受党

【楼台/天台】少年不识愁滋味20(END)

楼台+天台,3p,慎入

终于把这篇完结了,本来就是一个脑洞哒,因为有人看还是厚着脸皮写下去了。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还打算写番外,天台一篇楼台一篇,估计都很短小,姑娘们有想看的梗吗?

ps总有人说打不开AO3的链接,友情提示请在wifi环境下操作,进去点proceed

然而还有人说打不开,那么看这里,大家自己看看就好,不要拿做他用哦。

 

----------正文------------

第二十章  诉衷情

 

虽然明台坚持声称自己没事儿,但明楼还是更坚持地让他住了院。明楼和王天风看见明台身上的鞭痕都心疼得无以复加,明楼更是要去一刀一刀剐了汪曼春,明台死命搂着他的腰才阻止了他。那边王天风已经上手给明台涂药膏了,明台觉得疼轻轻吐出的呻吟让在场的两人心都颤了又颤,但都表现的还算绅士,顶多是多摸了两把小腰。

 

两个匪徒和汪曼春都被警方带走了,法律自会做出判决。

 

住院期间郭骑云于曼丽还有一些朋友都来看了他,明台就跟他们讲自己如何如何与歹徒斗智斗勇,其中不乏美化自己贬低歹徒的成分,讲得同学们一脸崇拜。在旁边听着的王天风但笑不语。

 

王天风和明楼有空就会过来,他们俩在明台被绑架之后似乎达成了一种默契,让明台很是看不懂,不过他私心觉得能和他们两人一直一直在一起,真的很好。换药的事情被他们二人包了,那次小护士拿着药膏和绷带准备来给明台上药的时候活生生被两人瞪得不敢上前。十分有责任感的小护士怯怯地说:“你们让一让我来给他上药……”明楼微笑着接过小护士手中的药膏,温柔地对她说,“以后上药就不劳烦姑娘了,我家弟弟怕羞,就交给我吧!”又瞥了一眼王天风,补了一句,“或者他!”小护士看了一眼明楼,又看了一眼明台,果然发现明台脸红红的,心想,这么好看又这么纯情的男人真难得啊,这么温柔这么关心弟弟的哥哥也好难得啊!后来还有小护士透露说那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和他老师之间的互动也很萌啊,老师给他削苹果,他说想吃小兔子形状的,老师还真给他削了啊。

 

于是医院的小护士们就分成了兄弟派和师生派。

 

虽说是单间病房,但是床小空间少,整天闷闷的最多就是在楼下的小花园儿玩儿会儿,可把明台憋坏了。“你们让我出院吧,没病也憋出毛病了啊!”再三央求下明台被允许明天出院。那个时候于曼丽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台花啊,你应该庆幸自己有伤在身,不然早被他们吃干抹净了。”看着明台迷惑不解的样子曼丽再次摇了摇头,她把自己的iPAD甩给明台,语重心长地说:“别说我不帮你,你先预习一下,别到时候吓哭。自己一个人时候记得看视频啊。”于曼丽拍拍明台的肩膀,走了。

 

放飞自我

 

在把两位恋人喂饱以后,明台被接回了家。阿香表示小少爷是被大少爷抱着进来的,脸上还有这迷之红晕。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王老师看着明台笑得高兴。明台则瞪着于曼丽,你可害惨我了!

于曼丽则表示,我的竹马今天还是这么可爱呢!

 

 

评论(38)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