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脱的小考拉

有洁癖的胡受党

【楼台】睡美人

楼台现代AU,明家只有楼台二人的设定,算是少愁番外

总体来说就是大哥发现了自己对明台的感情却又不能下手的故事

十二岁的小明台好可爱好想污!明台小公举出现预警!

明楼恋童预警!OOC预警!

没有污,很纯洁!

----------正文---------- 

明楼从梦中惊醒,感受到裤子中的濡湿,他的心情甚是复杂。绮梦谁都做过,但梦中主角是自己的幼弟,可就有点糟糕了。在梦中,他对尚且年幼的明台肆意逗弄,只为听他哭着喊他求饶,梦境真实的仿佛历历在目,让明楼不得不去正视这样一个事实——他爱上了自己的弟弟,还是并不纯洁的那种。可真令人头疼!

已经年过三十的明大少爷满怀负罪感地洗着自己的内裤,仔细思考着接下来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自己的幼弟。

还未等他想到应对之法,故事的另一主角已经蹦蹦跳跳地上了楼,“大哥起床喽,太阳都晒屁股咯!”明台今年十二岁,尚未变声,嗓音清丽,讲起话来如风铃般悠扬。明楼却将那声“大哥”与梦境中重合,眼前不自觉的浮现梦中情景,更觉慌乱。

小家伙很快找到了他,明楼迅速调整了一下心态,俯下身在明台额头上印了一个早安吻。“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明楼笑了,这小家伙背的是朱自清的《匆匆》,语气拿捏的像模像样,还真有点感叹时光易逝的忧伤范儿,“你才这么小,还怕时间过得太快吗?”明台撇撇嘴,“我才不怕,我巴不得时间过的快一些呢,这样我就能快点长大,长得和大哥一般高了。”明台发育不算早,已经小学五年级,刚刚长到明楼胸膛那般高,连于曼丽都比他高半个头,让明台很是不忿。明楼笑着把明台揽进怀中,轻抚他的发丝,“我的明台,不要着急长大,好不好?”明台在大哥温暖的怀抱里点了点头。

吃过早餐明楼就去书房里忙公事了,公司渐渐发展壮大,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忙得他焦头烂额。“大哥~”从门缝中探出一个小脑袋,眼中闪着狡黠的光芒。明楼看见明台只觉得刚才的疲惫和烦躁一扫而空,只剩下满腔柔情。明台端了阿香泡的咖啡放在明楼桌上,自己则搂着明楼的脖子跨坐在他双腿上,四目相对,明楼的心里响起了十级警报!!!“大哥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啊?”少年柔韧的躯体就在怀中,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简直是最甜蜜的诱惑,明楼觉得欲望渐渐抬头,暗想这可真糟糕。没得到大哥回应的明台却不肯安分地呆着,捏捏明楼的脸又捏捏明楼的耳朵,看明楼依旧没反应就趴在明楼耳边,带着一点撒娇和恳请,“求你了哥~”明楼觉得这样下去自己要完,忙把明台从自己身上扒下来,站起来整理整理衣服,刻意摆起了大家长的威严,“说吧,什么事儿?”明台知道大哥这是答应了,绽开了笑颜,“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让大哥跟我排练舞台剧,班里的节目。”明楼听了,心想也不是什么大事儿,自己也正好休息一下,自然答应。“明台啊,你长大了,可不能像刚才那样坐别人腿上了,没规矩!”明楼想着刚才的一幕,心情还未完全平复,想着可要给这个孩子立规矩,要是在别人面前这样可还了得!明台吐了吐舌头对明楼做了一个鬼脸,“大哥又不是别人!”

明楼答应和他排练以后,明台兴冲冲地回房拿了剧本过来,明楼一看——《睡美人》,“我们明台是不是演王子啊?”明台面露尴尬,脸蛋儿微微有些红,“我演睡美人。”明楼听完哈哈大笑,明台羞得忙去用手捂他的嘴,只是由于身高差够不到,气的只能跺脚,“你别笑啦!因为他们说反串才有意思嘛!”笑了一会儿明楼也开始认真陪明台对戏,专注做一件事的小家伙也很可爱。

王子看着熟睡的公主,她是那样美丽、动人,王子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情不自禁地走上前,轻吻公主的额头,公主缓缓睁开了眼睛,似翩跹而过的蝴蝶,眼波如和煦春风,融化了初春的雪。王子觉得,如果之前的只是喜欢,那么在她睁眼的一瞬间,他已爱上了她。

排练进行得很顺利,明台已经好好地把台词顺下来了,其他的也不用怎么演,跟着感觉走就可以。“大哥会来看我的演出吧?”“自然。”

已经到了舞台剧开演的日子,明楼中午就过去看明台,正赶上明台换完戏服。明台带了一顶金色假发,穿了一身白色吊带小礼服,上身是白色蕾丝材质,点缀着精致的花朵刺绣,勾勒出纤细的腰身,腰以下则是纱裙,恰到好处地蓬起来,裙摆上也布满精致的刺绣花,前面的裙摆短,露出了他纤细的小腿,后面的裙摆长,又显得极为优雅。他向着明楼走过来,宛如童话中的小公主。明楼突然觉得舍不得让别人看见他的明台了。

小公主看到明楼就铺了过来,搂着大哥说,“大哥你来啦!”脸上的喜悦溢于言表。明楼替他整理了一下微乱的发丝,握着他的手,说:“演出加油!”明台回他一个灿烂的笑容,“肯定不会给大哥丢脸哒!”

明楼到台下观众席坐好,演出很快开始了,明台他们的节目在第三个。明楼看得很认真,他的双眼自动地去追逐那个明亮的身影,记着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全部放在心里好好留存。演出很成功,获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明台拉着一群小演员一起鞠躬谢幕。明楼看着此情此景无端湿了眼眶。然后他看见了台上的小家伙眼神四处乱瞟,直到对上自己的眼神后才倏尔一笑,还双手比了颗心。明楼觉得,也许这样的幸福就够了吧。

所有演出全部结束以后,明台已经换回自己的衣服跟明楼回家,坐在车上的时候还跟明楼讲着后台的趣事,边说还边比划,明楼只是嘱咐他动作小些,别磕到头。

闹得累了,明台早早就上楼睡了觉,明楼则仍旧忙着公司的事情,亦或许他只是不愿入梦。

 

晨光熹微,明楼悄悄走近明台的床边,看着他恬美的睡颜,心中似湖水般宁静。阳光轻柔地亲吻着他的脸颊,他却浑然不知,依然自顾自地天真,也罢,便让我护你一世天真吧。他轻轻吻上了明台的唇,温柔地许下了誓言。明台却像感觉到什么一般轻轻睁开了双眼,看到面前大哥放大的脸,傻笑着对着他的嘴唇“mua”了一记,“大哥,早安!”

 

评论(1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