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脱的小考拉

有洁癖的胡受党

我哪点比不上那个勒东?

明楼发现自己小弟不太对劲

经常看着手机傻笑

恋爱了?!

这怎么可以!

虽然卑鄙,但明楼还是偷偷看了一眼明台的手机

密码?明台生日

居然不对?试试自己的

居然开了!明楼才不承认自己有点开心

这是个什么软件?LOFTER?

“我的APP登录页面”,一个男人的图片

“今天也要为靳哥哥练字”

“今天的靳哥哥也是帅到飞起”

“我靳哥哥居然要上真人秀了!好开心,又有点方。”

。。。。。。

明楼看了明台所有的发帖,得到了结论:

明台迷上了个明星,他叫靳东。

此时的明台在书房里练字

自己威逼利诱都做不到的事

凭什么那个“勒东”一句话就可以?

明.别不承认了你就是个弟控.楼心里苦

明.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弟控.楼就是不说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