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脱的小考拉

有洁癖的胡受党

【楼台/天台】少年不识愁滋味17

楼台+天台,3p,慎入!

上一个过渡章大明小明渣的我心醉,这个锅我背!都是我想写3p的错

这一章好像有点回归轻松向了?

之前评论里有姑娘说曼春妹子存在感不强啊,看来我有必要把她拉出来遛一遛了(认真脸)

 

-------正文-------

第十七章  比肩而立

王天风把明楼请进了门,两个人分别占据沙发的两侧,不言不语。明台觉得气氛真的不太对,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但很显然他失败了。

明楼开了口,“你就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明台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也有很多话想问,但挡在他们之间的人和事却让他无从开口,最后他只问:“大哥是怎么看待我的呢?”明楼长长地叹了口气,“我曾经想当你一辈子的亲人,现在想做你的亲人和爱人。”明台眼睛红红的,他终于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话,“那个时候我把心都捧到你面前了,你为什么不要?为什么现在你却要说爱我?”明楼拉着明台的手,抬着头望着他,“记得十二岁那年生日吗,你许了一个愿说想要一个完整的家。你母亲走得早,父亲又不知去向,你上学时候看着同学的爸爸妈妈眼神有多羡慕,你可能都忘了,但是我没忘,所以我只能告诉自己,只做你的大哥就好,看你娶妻生子,守护你的幸福。”明台早已泪流满面,原来是自己的话,像一道枷锁一样束缚住了大哥。明楼继续说下去,“可你这小家伙居然跟个疯子跑了。”他瞥了一眼王天风,遭到了一记回瞪,“不过他有一句话说的很对,我只是想‘应该’,却不想你愿不愿意。所以今天我跟曼春解除婚约了,把她伤了个彻底,还被她泼了一脸酒。”说完指了指尚未干透的发梢。

王天风鄙夷了一下借机卖惨的明楼,把明台拉回了自己身边。明台看了看身边的王天风,又看了看对面的明楼,觉得自己的头前所未有的大。明楼看着来气,“王天风,在我面前你不要这么过分!”“哦,明先生的意思是不在你面前就可以过分了吧,那么慢走不送!”说完在明台脸上轻吻了一下。明台现在的心情极为复杂,在喜欢的人面前被现任恋人亲脸蛋是什么感觉,尔等凡人是不会懂的。

明楼对王天风说,“你放开他,我们俩谈谈。”王天风对明台说,“乖,在这里等我会儿。”说完指了指书房,“好啊,谈谈。”

 

两个人对对方都没有好脸色。

“上学时候我就讨厌你,现在更讨厌了。”

“彼此彼此。”

“你别以为明台喜欢你,他最喜欢的还是我。”

“明先生好大的脸。”

“别老对他动手动脚的,信不信我剁了你的手。”

“我只是在做恋人之间应该做的事情。倒是你,兄弟之间可不要逾距。”

“明台的初吻可是给了我。”

“哦,那么初夜该轮到我了。”

“你想都不要想!我以兄长的身份命令你离我家明台远一点。”

“你到底是相当兄长还是想当恋人?”

“我还要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可能就当他一辈子的兄长了。”

“不用客气,以后你也是他一辈子的兄长,我的爱人你别碰。”

“你嫉妒的样子可真难看。”
“彼此彼此。”

在门外偷听的明台本以为这是一场世纪大战,没想到……怎么说呢……有点儿像小学生吵架?

 

书房的门被冷不防地推开,两人相继从中走出来,面色都极为不善。

“明台,走了,回家。”明楼拽着明台的手把他往外拉,他回头找寻王天风的目光。王天风拉住明台的另一只手。“或者留下?”明楼拍开了王天风的手,“你把你那恶心的表情收一收,别忘了我们的协定!”“你也是,如果我知道你有什么动作,我只会比你做的更过!”明台一头雾水,“你们定了什么协定?”两人一起回答他,“你不用知道。”

 

坐在车上明台还在好好地消化今天的所有事情。今天自己去找了老师,告诉他自己不会离开他,明楼又过来告诉他自己解除了婚约,两人之间的心结解开了,暂且算互通了心意。他觉得在两人之间摇摆的自己很坏,只是对那两个人,自己真的是谁都放不下,任凭哪一边的撕扯都是撕心裂肺的疼。明台甚至想,如果能够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和最爱的人,组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家。可是这个自私的想法立即被抛诸脑后,明台又一次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弃中。

 

明楼看着旁边的小家伙,知道他在想些什么。自己还在开着车,只得单手抚了抚小家伙的头以示安慰。

 

下车以后,明楼揽住明台的腰便对着他的唇吻了下去,极尽缠绵。“这几天都没给我晚安吻,这是补偿。”说完便大摇大摆地进了屋。明台的心被搅扰得乱了又乱,脸爆红,心想,以前怎么没觉得大哥是这么没脸没皮的?

 

不远的地方停着一辆车。目睹了一切的汪曼春把手中的方向盘捏的死死的。真相居然是这样?你口中的那个人居然是明台?好一段不伦之恋!就因为他,你把我的爱恋和自尊踩在脚下任你无情地伤害?好好好!你一定会后悔的!

 

小剧场3 当双毒玩“当然了”

(“当然了”是一个韩国游戏,双方用言语攻击对方,被攻击的一方必须咬着牙承认“当然了”,如果实在无法承认就knock down了。)

蛇:你这个人从来都是刚愎自用,怪不得会没朋友。

蜂:当然了。那种软弱的东西我根本不需要,我只要明台就够了。明台每周在学校五天,在家两天,算起来还是我赚。

蛇:(咬牙)当然了!不过你得用多少个周一到周五才能弥补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啊?

蜂:(咬牙)当然了!上次他来我家我给他做的糖醋鱼,他说以后都上我这里来蹭饭。

蛇:(默默决定要去学厨艺)当然了!可是在家都是明台做给我吃,你还没尝过明台亲手做的饭呢吧?

蜂:(默默决定下次一定要明台下厨然后来个厨房play)当然了!你看明台最近一直带的是我送他的手表,他更喜欢谁不言而喻了吧?

蛇:(嘲笑脸)当然了!你以为光凭带什么样的手表就能决定一切吗?你前几天不还送了他一套运动服,可他还是穿几年前我送他的那套,说穿着舒服!

蜂:(嘲讽脸)当然了!他还穿是因为他还穿得下,明先生呢?几年前的运动服早已经穿不下了吧?

蛇:Knock Down!(宝宝心里苦,宝宝泪流成河。。。)

 

评论(1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